SHK旭輝針織有公司

  瀏覽人數:

產品種類
功能性商品
環保寶特瓶原料
4T新柔棉介紹
產品編號
 
 
【纖維斷面結構】 【纖維外觀】
 
功能 :
 
排水、透氣、保溫、豐厚柔軟、乾爽、輕量、可壓縮的、吸音、吸塵。

特性 :

 
  • 創新與專利的4T結構纖維首次商業化在台灣生產與行銷全世界。
  • 開放與T型深溝槽結構設計,提升衣著織物的水汽虹吸作用,讓表面保持乾爽舒適,達到內部氣候與溼度的完整調節;不織布應用可大量吸附10微米以下有害粉塵,或保有水份。
  • 微米化空間設計阻礙空氣流動,體溫提高至悶熱時,多餘熱氣被迫排出,達到舒適保溫;不織布應用可降低噪音。
  • 4T結構是由4個T型結構與一中心結構等5部分所組成,獨立T結構有如微米化'彈簧"可左、右來回滑動,賦予衣著織物有如卡斯米爾(Cashmere)羊絨般的柔軟,是目前人造纖維無法提供的天然舒適感;填充應用,有如天然羽絨般的觸感與特徵。
  集多重功能於一身
產品照片

 

 
旭輝針織有限公司  324 桃園市平鎮區南勢里1鄰快速路二段829號  電話:(03)450-7008 傳真:(03)450-5810
Mail to me